薯条粗又脆

我的鹅3565192394,解锁后看到的答案=相册密码

GGAD|给格林德沃的回信❤️

亲爱的格林德沃,


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,看到你一切都好我就放心了。


我正在给福克斯喂食,你那只脾气古怪的猫头鹰嗖地钻进了我的窗户。我不回信,它就疯狂地啄我的手指。你看,就连现在,它还恶狠狠地盯着我呢。

我很喜欢你送给我的那本关于古代魔法阵的书,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看看,里边甚至提到了古代中国的阵法和机关。如果有机会,真想去中国转一转。在学生放暑假的时候吧,或许你也有兴趣同行?


经费不足就把组织解散了吧,他们会自己挣钱的。你的钱多给我买几支冰淇淋就好,我最喜欢戈德里克山谷村子中心那家小店的冰淇淋,你知道的。

如果你愿意放下一切,我会在那棵大树下等你,就是你来信中提到的那棵。


另:别忘了给我带冰淇淋,柠檬味的。



祝好,

你忠实的阿不思



噢,盖尔!这就是你的不对了。


你怎么可以让猫头鹰监督我呢,我的回信稍有些短,它就又疯狂地啄起我的手指。


十个手指,全都啄出血了。


我现在教小巫师们变形课,这真是一群可爱的小家伙们。

才上一年级的纽特把毛绒靠垫变成了一只毛绒鸟蛇,还能在他的控制下走上几步,多有天赋呀!这孩子还是那么喜欢神奇动物,他可真有爱心!我可太喜欢他了,希望可以好好培养。


一不留神变形课快要开始了,不能再聊了,别忘了我之前提到的约定。



无限爱意,

阿不思
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